2007/10/28

讓我再次介紹我自己Ipomoea Daddy

容我再次鄭重的介紹我自己,我是旋花科植物番薯的塊根:番薯...。屬於植物根莖類,不要再把我誤認為是"紅蘿蔔"...,雖說他是我遠房表哥...


還記得之前的"BNN"嗎?

繼香蕉人之後,Enzo的最新力作:番薯人再次呈獻!!!大家一定不相信,他是香蕉人的爹"番薯礦工伯"(連我自己都很難相信),他長年在金礦區工作,是個十足的礦工,也因為在那環境打滾,造就出他粗曠的個性,因為是採集金礦,不難發現他的一顆假金牙,連香蕉人也有一顆(噗),老爹是個老菸槍,總喜歡無事就叼著一根菸,哼著老情歌,想著小美人~ 因為有了年歲,身上也出現一些老人斑,但老爹不在意,這是他年齡的刻畫啊!!!保持著你的粗曠吧~番薯礦工老爹。

從早期的麋鹿人到牛仔,延續著香蕉人的一些特色:空洞眼、大金牙,彷彿已經成為這一系列的一種象徵,之後還會有更多的Family出現,請大家拭目以待~

懷念一下香蕉老弟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