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17

急撲撲員工旅遊貪俗shopping團-完結篇杭州

俗話說:上有天堂,下有蘇杭。
是指風景,也是指美人,可惜我們沒拍到美人,只拍到風景XD。繼上次上海篇後,經過FAR FAR AWAY的時間之後(愧對難當...),我終於驅走lazy ghost,重振我blog的雄風了!!!(旗陣飄飄~) 廢話不多說,咱們看圖說故事去。

開頭感覺似曾相識是嗎? 這是我規畫好了...不要疑惑!


來到杭州,第一戰我們先走清明上河圖的仿道-清河坊,其實是一個觀光商道,但是裡面有一些人跟建築是仿清朝時期的樣式去模擬的,有點穿梭古今的感覺。


清河坊屋與屋間有許多巷弄,說不定彎個道可以看到真正的那個朝代。

裡頭有個很熱鬧的賣茶坊,裡面的茶人一邊吆喝,一邊表演著只會在大陸尋奇或是美食大三通才會出線的橋段,高空倒熱茶,姿勢100!


坊道中間有位個子不高的男子賣著大餅-他的名字叫武大郎。京都來的...
要拍他之前考慮了許久,因為覺得挺不好意思的,但是他似乎已經習慣被外來客攝影了。


一樣是在巷弄裡,一輛手拉車上面擺了一條紅毯子,裡面大概是裝要賣的小貨吧,當天下著細雨,感覺迷濛了許多!


位在清河坊底處的一間中西合併的麥當勞,為何稱中西合併,看外觀就知道了,還掛著燈籠呢..三層樓~


清河坊另一隅的西式古老建築。


傍晚,導遊帶我們去看杭州著名的show"宋城千古情",裡面完全仿古代的背景、人物、事物,有點像pro版的中影文化城,裡面的人很賣力的演著古代人。


裡面的場景之一,有看過丟繡球吧,這裡是招親台~


打鐵製武器的老伯,我覺得他完全融入在那個年代...小小的驕傲一下,這是我拍低(羞~)


大紅燈籠高高掛,這是宋城千古情的一段場景中的橋段,還挺不賴的!


炒茶無影手!!到杭州的第二天,還是要來實行一下shopping團的義務,買特級綠茶。還挺昂貴的,但是大家都殺紅了眼買特級,真不曉得當時是著了什麼魔(綠茶有問題嗎?!),回來就沒啥喝了,噗。但是不得不說,中國在各個領域的人才真的都很了得,一張嘴滑溜溜。


下午我們要遊西湖了,也是我們最後得一個景點,這林道是通往坐渡輪的地方,那天天氣不是挺好,霧重,所以西湖的好,只能在朦朧中瞧見了。


從西湖觀看岸邊的景致。


我相信,只有東方人會這種pose,只要成員超過一人以上,青春小嶺是一定要的啦。


什麼叫做彈牙的肉,什麼叫做綿密的油,不需要文字的點綴,看圖就知道的美味。


我忘了這是什麼...但是對我來說,一定是好吃的肉類食品!自己取個名字吧荷香化骨肉!
[更正]經過E先生的糾正,這道菜就是江南赫赫有名的化子雞,我還真瞎,哈。

杭州的菜色真的超好吃,不瞞你說是這三個地區以來最好吃的,所以也不枉此行了!
這次的員工旅行,老實說還可以,敗就敗在購物跟地點限制吧,希望下次的自助行能玩得更盡興!尼克別忘了阿,也順道帶你的娃兒一起來吧,goodbye anybody!

好好喔~我姑姑去西藏玩>"<

6 意見:

Enzo 提到...

最後一張明明就是"叫化子雞"...

匿名 提到...

每張照片都好美喔!!
連食物看起來也是"美美滴"
超好吃ㄉ樣子~~
真是羨慕你們ㄚ!!!

匿名 提到...

hi,無意間逛到這,發現你的照片拍出來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“陳舊”感覺,或者說是古色古香的色調。請問你是用什麼樣的相機拍的阿?有修圖嗎?這真是太酷了呢

Enzo 提到...

HI 血腥滷蛋
謝謝你的捧場!其實拍照的景物和環境有很大的關係...另外就是這些照片很多都加了LOMO的效果,你可以用LOMO相機拍攝,或者像我們一樣用PHOTO SHOP後製修片,我們很多都是在PHOTO SHOP調整色調和反差以及加上LOMO效果的FILTER所產生的!

匿名 提到...

照片拍的好美阿~
整個好有古典美阿
讚!!

Wen 提到...

to 奇異世界奇異果:
古典的地方拍出來就是有點古典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