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7/19

原來"刊出來"不等於"中獎"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期BANG( 2006 7月號)最後面的讀者發表空間刊載出我亂塗的回函...標題是"本月最GRAFFITI"
非常小...要仔細找...

重點不是塗鴉被刊出來...重點是...那天夜哨依照往常翻閱著BANG雜誌打發時間,真的太無聊...所以想說來填個問卷看看能不能抽到贈品。研究了一下...好像讀者空間有不少被刊出來的隨手回函塗鴉,心想事不是被刊出來就代表有抽中獎品,那我也來亂塗一下,多少能引人注目一點...看看能不能矇個贈品回家。

這個月出刊日一到,我興奮的衝往OPEN將的家拜回BANG,看看自己有沒有被抽中...赫然發現自己的回函被刊出來了!哇...我中獎了嗎?可是怎麼都沒通知我哩...?仔細找找問與答,這時才發現原來"刊出來"不等於"中獎"...刊出來只是刊出來...中獎還是得靠"摸彩"...得獎名單似乎沒有我@@...空歡喜一場...

再接再厲!這個月、下個月、下下個月就緒來給他寫問卷!反正漫漫長夜,夜哨無聊得很!我塗!哼哼哼!(反正白板筆和簽字筆都是軍中公發的)總有一天會抽中我!(無知少年的堅持)

7 意見:

Webber 提到...

原來刊出來不等於中獎啊~~呵...
不過作品真不賴!
再接再厲,一定會抽中的啦~~
哪天把英勇的國軍部隊宿舍牆壁
拿來塗鴉一下~~~一定很屌!

Jason Chyi 提到...

哈!酷!我當初在小金門當兵時,看到那邊好多"白花花牆壁",而且那邊店家都很早就打烊了,超想去偷噴的...(應該會關緊閉關倒退五吧)如果你真的成功了...記的拍一下留念阿!酷!

中庭 提到...

加油阿!!!一定會輪到你的啦^^b

維明 提到...

學長加油啊!!!

維明 提到...

原來學長也是基隆人= =+

miller-lin 提到...

我也要參加!!!

匿名 提到...

Very cool design! Useful information. Go on! » »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