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4/15

工作桌上滿滿的貼紙















工作桌上滿滿的貼紙,累積這些圖像創作至今也有一定的數量了,繼續加油吧!這也算照著原先的計畫進行吧! Posted by Picasa

4 意見:

Jason Chyi 提到...

哈囉!大哥!最近也想要做些貼紙來貼貼!不知道您有沒有一些好的廠商或是作法推薦一下!看你每張都開刀模,因該不少錢吧!向您這樣做一張約需要多少錢阿(彩色嗎?)
順便依提>我能把您的網址設到我的friend link裡嗎?謝謝

Enzo 提到...

我的貼紙是DIY的耶...自己印自己剪的...因為刀模實在太貴了...刀模是依照複雜度收費的,這種程經過詢?,一種形狀的貼紙刀模費就要5000左右(不含印刷以及材質費用),而且又不能給其形狀的貼紙使用...實在太貴了,10種不同形狀就要5萬啦!因此暫時不考慮大量印製了。提供可以省成本的方法...就是通通印圓的或統一形狀...這樣就不需要開刀模,或者只需要開一個...但是我不喜歡那種...
歡迎交換連結啊!你真的太強了!我絕得你的設計和圖像都非常在專業之上,也非常喜歡!是我效法學習的對象!且看的出你的程度和觀念都非常棒!台灣不多這樣的設計師!請繼續加油!支持!支持!支持!

Jason Chyi 提到...

哈!原來大家都是缺乏本錢的設計人!之前我的做法跟你一樣,剪到最後有點不知所措,剪的又亂七八糟,所以只好放棄!
所以這陣子有一點衝動打算勒緊褲腰帶,先印一款出來試試看!我問到最便宜的紙張就是模造紙了,至於刀磨問到的跟你差不多!真的是貴了點!順便報怨一下,台灣的因刷品質差,刀磨又亂開(都沒照我給的線稿開)還收這麼貴!難以提升設計水準阿!
感謝您的讚美!大家一起努力吧!衝阿!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都是自己剪的

下次趁創意市集遇到

來交換貼紙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