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3/07

再見了機獸,再見了童年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說我很能保存東西...現在各位看官眼睛看到的照片就是至今仍炙手可熱的 「ZOIDS」洛伊德-機獸創世紀 !特別的是,這是我國小時後的玩物,收藏至今已經有10幾年以上的歷史,而且...竟然零件齊全,只差電池以及機械氧化導致不能動而已。

現在才知道我當年的眼光可真好(果然還是多少有點審美天份)!國小的時候,我唯一收藏就是這兩尊 -「飛天戰馬」以及「暴龍」,現在看還是那麼震撼有魄力!而且,這兩款是至今網路上玩家願意以超高價收購的絕版經典夢幻品。

廢 話...有幾個人能保存這種東西10年以上且零件絲毫不缺?當然是搶手的古董貨,前陣子當兵前就把他們整理出來,以高價賣給有能力修復他們讓他們重新能動 起來的ZOIDS玩家了,雖說這些是我的童年...也十分依依不捨,但是一直收在儲藏室的箱子也很浪費...看到那些ZOIDS玩家哈這兩款哈的要死,像 是看到金礦一樣的興奮,而價錢也十分吸引人(大概現在是當年原價的3-4倍),加上我現在也不收藏機械類的玩物了,因此割愛變賣,拿著這些童年換取來的金 錢去收藏了一些「青年的回憶」。

不過話說回來,我國小的時候竟然就在玩這種玩意,媽呀!這玩意叫我現在這個大人來組裝,而且要他會動,可能都很難耶...果然是小時了了啊!

現在看到照片還是挺不捨的...只剩照片留念...勿忘影中物了。不過這也象徵了,我離童年早已遠去,即使當年的玩物依舊保存良好,但是對於我的而言的價值也不再是當年的價值了。

再見了機獸,再見了童年... Posted by Picasa

3 意見:

Zhang │ Hey dear ∴urTiger 提到...

好燦爛的小時後...好有男子氣概的童年...
我小時後只有一桶積木(老娘死都不玩不碰鬼芭比的..),而且不是我爹娘買的,好像是撿人家不玩的,而且還不是樂高的...他陪伴我有好長一段日子~~~~
印象中該死的來了一個年紀比我小的小鬼到我家作客,娘親居然把那桶積木送給了那小鬼,整桶!!!一顆不留!!!!(瞧我心情還是很激昂!)
從此....我沒玩具...
(我是在心情告白嗎?謝謝這裡讓我說感言~)

提到...

看看這個...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060307/75/2wxi5.html

Wen 提到...

to hu
不好意思,這兩款已經賣出去很久囉~可惜~
還是謝謝您來拜訪~有空常來逛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