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11/21

Paradise Toy Land 2005 Christmas & New Year Sal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aradise Toy Land 2005 Christmas & New Year Sale

折扣期間商品一律9折優惠
並有
6~8折過季商品出清
活動期間消費滿
1000元,另有精美贈品
折扣商品,概不退換,敬請見諒

www.paradisetoyland.com
prds.toyland@msna.hinet.net
02-2776-6224
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7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利 用短短的憲訓結訓假3天,跟wen一起把paradise toy land的聖誕節宣傳酷卡趕了出來,嚴格上說起來,這次wen獨立完成了70%左右,由於我的軍人假期短暫,也辛苦了wen,不過也因為我兵役的緣故,最 近愈來愈多東西wen必須獨立作業,現在wen已經能獨挑大樑,也讓我欣慰與安心許多,這樣一來也好補足我時間上的不足。(在這也恭喜wen桑,找到了畢 業後的第一份設計工作,過不久就可以稱的上是設計師囉!)

ps 其實正式要印刷的版本麋鹿的表情不是這樣子的...因為老闆大人希望麋鹿的表情要可愛點...因此這個賤賤版本就只能po在這而不能印囉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當paradise toy land在聖誕夜瘋狂折扣時,聖誕老人們也相繼的到paradise toy land瘋狂採買要送給乖寶寶的禮物,因為實在是機會難得啊!!!

1 意見:

Zhang │ Hey dear ∴urTiger 提到...

我喜歡這張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